纽西兰


在皇后镇以外,纽西兰还有甚么奢华体验?

想要在纽西兰享受奢华假期,相信大部份人会马上想到皇后镇。 这个位于南岛的小镇,有着峡湾、冰川、湖泊等壮丽的景色,是名符其实的度假天堂,吸引力无从置疑,但除了它之外,纽西兰其他地方的景观也毫不逊色。

纽西兰的自然景色闻名遐迩,从照片已能够感受到它的壮观和不凡。 湖泊、河川和海洋,竟然可以呈现出如此多元、不同层次的蓝色! 而当品味旅者穿著短袖衣服坐在海边,享受着海风的吹拂,远方就是白雪皑皑的大雪山,感觉非常奇妙。

若品味旅者喜爱葡萄酒话,一定有听过位于纽西兰北岛Hawkes Bay内Napier。 那里盛产葡萄,有许多一级酒庄,可以让品味旅者试饮甚至直接把美酒买回家。 另外,别错过每年二月和七月举行的装饰艺术节(Art Deco Festival),欣赏老爷车巡游。 此外,品味旅者也可以坐上充满怀旧气息的火车,在市上绕一圈,或是于装饰艺术风格的老房子中,享用传统鸡尾酒和下午茶。

岛屿湾(The Bay of Islands)是由一百四十四个小岛组成,怡人的亚热带气候,让这里成为了水上活动爱好者的天堂! 坐上游艇、风帆,或小艇出海,探索附近海域的企鹅、海豚、枪鱼、鲸鱼、塘鹅等。 此外,海屿湾上的大部分小岛都设有步行径,观赏,包括海流、海滨和原始森林等生态环境。


品味旅程



品味之旅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