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威夷


阿啰哈!

在夏威夷,品味旅者会经常听到人们说「阿啰哈!」,究竟是什么意思?

「阿啰哈」除了用作打招呼,更可以表达「再见」或者「爱」的意思。 阿啰哈精神超越了一般普通问候,成为夏威夷精神的体现,意味人与人之间的爱跟和谐,是不分种族和肤色,只要听到「阿啰哈」,就表示得到对方的接纳,向您问好。

夏威夷有六座主要岛屿:可爱岛、欧胡岛、摩洛凯岛、拉奈岛、茂宜岛和夏威夷大岛。 每座岛屿都有着鲜明的个性,提供与别不同的探险活动和自然风光,从发掘火山的壮丽,到在深海跟魔鬼鱼、海龟畅泳,应有尽有。

可是,这么多美妙的岛屿,究竟应如何探索?

欧胡岛 (O'ahu)

这里有着大家熟悉的檀香山,是夏威夷的活力中心,岛上有威基基沙滩、科奥利纳和海龟湾等度假胜地。 您可以从北海岸观赏滔天巨浪,或者在威美亚湾倾听海风咆哮,让自己沉醉于海岛风情中。

品味亮点: 二战遗址珍珠港、檀香山市中心、阿拉莫阿那购物中心、波里尼西亚秀 (Magic of Polynesia)

茂宜岛(Maui)

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岛屿之一,茂宜岛以其自然美景、理想的气候、丰富的户外活动、餐饮购物和轻松奢华的生活方式而闻名。 这里有着如魔幻一般的瀑布和高山、热闹的城镇、更有无数屡获殊荣的度假酒店。

品味亮点: 哈来亚卡拉国家公园、观赏座头鲸、高尔夫球、出海浮潜

夏威夷大岛 (Hawai'i Island)

夏威夷大岛是众岛中最大的岛屿,来这里,定必要到访世界上最活跃火山之一基拉韦厄火山,欣赏蒸汽从这个巨大的火山口喷出! 沿着226英里的海岸线,您更可以饱览雨林、被雪山覆盖的山脉、热带瀑布和长长的海堤。

品味亮点: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Hawaii Loa Luau表演、高尔夫球

拉奈岛 (Lanai)

一个小岛,两种折然不同的体验。 拉奈岛有着豪华的度假酒店,品者旅者可以享受世界级玩乐设施,以及冠军级的曼内雷高尔夫球场。 想挑战自我,不妨驾驶四驱越野车,探索岛屿崎岖景致,像是众神的花园和波利胡亚海滩等。

品味亮点: 四驱越野车体验、奢华度假酒店、观赏海豚、高尔夫球

可爱岛(Kaua'i)

可爱岛蕴含浓浓的野外气息。 这里有着翠绿的生态、热带丛林、壮观的瀑布和白沙滩。 想以极致品味体会可爱岛,可以乘坐直升机,一次过欣赏纳帕利海岸、威陆瀑布、威美亚峡谷、和连绵不断的金色海岸。

品味亮点: 阳光明媚的波普海滩、号角喷潮口

摩洛凯岛 (Molokai)

未经人工破坏的港口小镇,这里没有摩天大厦或车水马龙的车路,只有人们的问候声,可以真正体会夏威夷人的闲适。

品味亮点: 卡路帕帕国家历史公园, 帕波哈库海滩


品味旅程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