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婚礼上展现最美的您 | 巴塞隆拿新娘时装周2017年4月25-30日 | 品味游

 

 2017年3月3日

Barcelona Bridal Fashion week Spain 西班牙巴塞隆納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Barcelona Bridal Fashion week Spain 西班牙巴塞隆納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Barcelona Bridal Fashion week Spain 西班牙巴塞隆納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无论您是正在筹备婚礼,或是从事相关工作,绝对不可错过这个在巴塞隆拿举行的盛事。不少当地品牌如 Pronovias 和 Rosa Clará 亦非常出色,巴塞隆拿长久以来就有特别场合服饰的制作。这个盛事吸引了来自接近90个国家,300个品牌参与,成为全球其中之一个最大型的婚纱业盛事。时装周展示各式各样的婚纱,亦有宴会服饰,当然不少得任何特别场合的首饰精品。所以,无论您是来寻找经典款式,或是探索前卫设计,抑或只是获取灵感,这个活动相信都能一一满足您。当中的贸易展览,更提供机会给一众行业精英、设计师和厂商交流。品味旅者准备好来这个充满着浪漫、前卫突出和令人屏息静气的婚纱宴会服装展出,将会令品味旅者的婚礼永志难忘。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了解更多巴塞隆拿的品味之选:

*条款及细则适用。优惠适用于由香港出发。优惠需视乎酒店及机票之订购情况,不能兑换现金或与其他任何优惠同时使用。如有任何争议,以英文本为准及品味游保留最终之决定权 。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