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游 – 壹》专书荣获国际设计大奖

 

 2018年4月18日

Astrid Award 2018 Luxe Travel book Limited Edition One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今年年初出版的《品味游 – 壹》旅游专书荣获国际设计大奖的荣耀奖项,在全球550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Astrid Award 2018是一个环球性的出版奖项,至今已举办超过26届。奖项由独立颁奖机构MerComm举办,致力在全球挑选出具有创意、功艺、创新性、原创性的设计作品。比赛的评判均来自设计、传媒、通讯行业的专家。
比赛不分大小型机构,全部参赛作品均在同一个评分标准下公平评审。而同样获奖的品牌包括: Samsung、Audi、Lamborghini、香港旅游局等。
对于获得全球性奖项并获得设计界的认可,品味游深感荣幸。为庆祝获奖,我们决定与品味旅者一同分享喜悦,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您。

由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

凡预订品味游旅行套票(经济舱)的品味旅者,尊享以港币100换购《品味游 – 壹》旅游专书乙本(价值港币288)。
如预订品味游旅行套票(商务舱)的品味旅者,尊享免费获赠《品味游 – 壹》旅游专书乙本(价值港币288)。
其他旅者也欢迎到品味游门市以正价换购,换购期由即日起至2018年5月31日。如有疑问,欢迎致电我们的品味游专员查询。
 
*条款及细则适用。数量有限! 送完即止。每位旅者可换领专书乙本。如有任何争议,以英文本为准。品味游保留最终决定权。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