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苏格兰| 苏格兰威士忌| 品味游

 

 2016年8月26日

Scotch Whisky The Balmoral Edinburgh United Kingdom 愛丁堡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Scotch Whisky The Balmoral Edinburgh United Kingdom 愛丁堡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苏格兰一个充满风俗传统和富有特色的文化地区,使得人联想起苏格兰的传统菜式肉馅羊肚,羊肚乐器风笛,苏格兰格子。但若访问当地人,他们或许会以苏格兰有名的威士忌Scotch 代表苏格兰,被视为长生不老药及国酒,苏格兰语为「生命之水」之意思,苏格兰传统的威士忌蒸馏工艺出神入化,因此苏格兰本土产的威士忌被统称为「Scotch」。
苏格兰威士忌历史悠久,远古至十五世纪。古时以受雨水破坏的大麦来制造,慢慢开始普及并且受欢迎,其后更发展为苏格兰最重要的工业之一,不妨一到广受好评的Balmoral 酒店内的Scotch酒吧品尝地道的威士忌。

来自苏格兰低地的味道
Scotch命名的威士忌最少经三年酝酿以及均来自苏格兰五大威士忌产地之一,包括低地、高地、Speyside、Campeltown 及 Island of Islay。来自低地生产的威士忌口感细腻、芳香、柔和,更有「Lowland Ladies」之称,对于初尝威士忌的人来说比较容易入口,因其果味较浓。苏格兰的威士忌主要分为三大类,Malt Whisky 为最刚烈。威士忌以麦芽为原料,混合酵母和水发酵,以4次蒸馏法提炼。 Single Malt 指酒出自单一酒厂; Grain whisky, 以专利方法混合大麦、未发芽的大麦和其他谷物酿制而成; 而 Blended Whisky 是混合50款以上的 Malt Whisky 及 Grain Whiskies 制成。

苏格兰的味道

威士忌成为了最能代表苏格兰的传统味道,品味旅者不妨到访爱丁堡著名的威士忌酒吧,尤其是位于Balmoral酒店内的Scotch酒吧收集了全国最多不同种类来自各地500多个种类的威士忌。

了解更多苏格兰品味酒店: http://www.luxetravel.com.hk/%E7%B9%81%E9%AB%94/offer/balmoral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Source: Rocco Forte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