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斐济毛仔NEMO之旅 | 最新六善斐济

 2018年6月25日

Six Senses Fiji | Luxe TravelSix Senses Fiji | Luxe Travel

 

Six Senses Fiji 是六善最新位于斐济的度假村。 度假村提供斐济其中最适合水上运动的有利位置,非常适合品味海洋爱好者。

度假村提供了一个宁静的环境,让您可以放松身心之余;如喜欢动的话,来到斐济,水上活动是必不可少的,毕竟湛蓝、闪闪生光的大海就在门外呀!无论你想如乘坐帆船上乘风破浪出海探探险、浮潜、划艇出行、潜水、立桨冲浪,或在日落时分出海欣赏红火通天的晚霞和岛屿跳跃,度假村就正正位处于最佳位置!马洛洛岛是世界级的珊瑚礁休息地,这意味着冲浪是入住Six Senses Fiji的品味旅者之必选。 Mamanuca群岛壮观的海浪更定必令人难忘。

快快到在六善斐济寻找 Nemo!

 


六善首间城市酒店现正试业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