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樱花遇上红叶 | 品味游

 

 2017年9月5日

Japan Autumn Leaves Winter Cherry blossom 日本 紅葉冬櫻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原来樱花不只是盛放于春天。其实樱花每年都有2次开花期,分别在10月至12月,以及入春后的4月份。另一种樱花称为冬樱,每年的春樱季节都吸引成千上万的旅客蜂拥而来,想避开人群,不妨选择赏冬樱,而且还有机会看到冬樱和红叶的争艳齐放、相得益彰,仿如一对恋人完美的邂逅!
日本有3个具代表性的观赏冬樱胜地,除了著名的群马县「樱山公园」,还有较少人到访的埼玉县「城峰公园」,可看到深红色的枫叶和淡粉红色的十月樱,晚上会有亮灯。爱知县「小原町Fureai公园」即可以欣赏到近1万棵四季樱!
品味日本樱花之旅: https://www.luxetravel.com.hk/CN/journey-%e2%97%8f-seasonal-journeys-hokkaido-%e2%97%8f-summer-autumn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查询: (+852) 2539 0628 | 尊贵独立包团: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电邮:info@luxetravel.com.hk]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