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经常被问到意大利去哪里好? | 品味游

 

 2017年7月12日

Food and Wine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意大利热点如米兰这样的时尚城市在内的传统路线是受追捧的。所以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非一般的意大利假期,为什么不考虑美极的葡萄酒之都 托斯卡纳 (Tuscany) 结合罗马之旅?
 
风景如画的 托斯卡纳
- 基安蒂(Chianti) 地区是该区最美之一。独特的景致,以翠绿而温柔的山丘覆盖着广阔的葡萄园和橄榄园作背景的小石村,特色教区和以石头搭建的乡村别墅。
 
当代罗马 - 罗马拥有丰富的历史,但也有新的点子。在纪念碑和大师级作品的衬托下,新的景观和景点诞生,给城市的旧建筑及商店增添了色彩和多样性。 (罗马五大现代美术馆)
 
如果您提前至少90天预订,可享超级直航商务优惠约港币22,000 起*。绝对是品味旅者们必做清单之选!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条款及细则适用。优惠适用于由香港出发。优惠需视乎酒店及机票之订购情况,不能兑换现金或与其他任何优惠同时使用。如有任何争议,以英文本为准及品味游保留最终之决定权 。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