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品味非凡礼遇 | 按摩、美甲、蜜蜡脱毛 | 品味游

 

 2017年10月8日

virtuoso Luxe Travel Limited Hong Kong 品味遊香港Luxe Bonus Amenity The Right Spot Massage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最新本地「品味非凡礼遇」! 品味游一向致力为品味旅者的旅程及购物体验注入个性品味,拥有全球超过1,200 间顶尖酒店、度假村以及游轮顶级礼遇。现在,多间本地商户加盟「品味非凡礼遇」,为品味旅者带来众别不同的惊喜礼遇!
立即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最新品味非凡礼遇
Luxe Travel x The Right Spot

在充满艺术氛围的环境中,感受舒适的按摩!
由即日至12月31日,品味旅者可于The Right Spot 尊享8折首次体验按摩、修甲、蜜蜡脱毛等服务,并送您 Foot Bomb 乙个!

关于 The Right Spot

在繁忙的中环闹市中,将舒适的按摩和艺术结合。 The Right Spot 不但提供优质按摩、美甲、蜜蜡脱毛服务,更是艺廊展出艺术家的画作,让您触觉和视觉都获得双重享受。
地址: 香港中环士丹利街20号5楼
电话: 6998 7768
www.therightspot-wellness.com

让品味旅者体验最尊贵及前所未有的本地购物乐,请即与您的品味游专员联络了解更多 2539-0628 或 info@luxetravel.com.hk ,并索取品味旅者尊属的优惠劵!
 
*条款及细则适用。必须出示品味非凡礼遇换领咭之正本方可兑换「品味非凡礼遇」。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使用。请向品味游专员了解详情。如有争议,品味游将保留最终权利。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