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地球 | 肯尼亚实施胶袋禁令 | 品味游

 2017年11月13日

 

Fairmont Mara Safari Club Maasai Mara Kenya 非洲肯亞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地球暖化实属无可奈何,至少我们可以对大地之母展现多一点爱。现在肯尼亚已实施胶袋禁令,旅客不得使用或携带胶袋。假如在肯尼亚进行难忘的品味野生之旅,品味旅者也应避免使用即弃胶袋,包括托运行李及手提行李内的胶袋。对大地之母多一点爱!
体验品味肯亚之旅: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