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准备感受冲绳岛仲夏的热情!

 

 2014年4月16日

日本 Okinawa Japan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World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仲夏的冲绳岛, 可以说是多采多姿。当地在五月份会举行各式各样的节庆, 其中有Hari龙舟竞赛, Eisa民族舞比赛等等是冲绳岛一直保留的民间传统表演。冲绳岛处于亚热带地区, 于一年四季也能欣赏到百花齐放的美景, 而岛上居住了许多稀有的动植物。洁白幼沙连接着蔚蓝大海与色彩斑斓的海底世界, 全是令旅客无可抗拒到冲绳岛渡假的原因。
 立即体验仲夏的冲绳岛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品味商务优惠惊喜*
来回票价每位HKD 3,640
航空公司: 香港航空
有效期:
即日起至 2014 年5月30日
出发日期:
2014 年4月27日至 6月30日
[查询: +852 2539 0628 / info@luxetravel.com.hk]

*条款及细则:
 1. 有效于香港航空之航班, 以一人价钱计算。 / 2. 停留日数2至7天。 /3. 机票须于确认后同日付款。 /4. 每次重新预订需收费HKD600及HKD500手续费。 /5. 票价不包括香港机场保安税、燃油附加费及其他有关费用。 / 6. 购票后不能退还, 转让或更改行程。 / 7. 如有任何争议,以英文本为准及品味游保留最终之决定权。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