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星的同时品尝美酒

 

 2013年12月11日

Astrology

 

 

现在您可以一尝在越南最南端一边在天文观察中心观星,一边享受手中的鸡尾酒。位于越南 Six Senses Con Dao 的私人观察中心从构思、规划到建设共花了12个月的时间。概念源于天文学家 PARAG Mahajani 博士,他不仅是科学和技术领域上的培训师和独立顾问,更是伦敦皇家天文学学会的资深会员。拥有25年的天文相关经验, PARAG 博士在过往十年已经到访过所有的 Six Senses 渡假村,并为客人提供了丰富的天文资讯。
 整个项目的重点是 Maksutov-Cassegrainian 127 毫米望远镜,客人可利用这枝从构思到规划和建设来观看南越上空的天体如土星、金星、木星、以及卫星--月球的表面。渡假村提供每周两晚 (9:00pm - 10:30pm ; 每次晚最多30人) 观星活动给客人参与。客人亦可自费安排「尊属您」的观星活动。 PARAG博士每年都会多次到访越南Six Senses Con Dao, 在访期间,PARAG博士会主持天文观测座谈会、早晨太阳观测时段和生肖主题晚宴。同类型的活动在 越南Six Senses Ninh Van Bay 也有举行。
[查询: (+852) 2539 0628 | 尊贵独立包团: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电邮:info@luxetravel.com.hk]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如有任何争议,以英文本为准。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