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个尊属您的品味非凡礼遇

 

 2015年7月21日

virtuoso Luxe Travel Limited Hong Kong 品味遊香港

 

 



品味游为「亚洲领先极致品味旅游平台 」,为品味旅者的购物体验注入有个性品味,投入悠然自在。拥有全球超过1,200 间顶尖酒店包括半岛酒店 , Rocco Forte 酒店集团Hyatt 凯悦酒店集团邮轮之尊属品味非凡礼遇!

品味游更致力为品味旅者带来精彩的品味购物礼遇
海外 - 现于指定海外商户包括西班牙马德里英格列斯百货公司旗舰店 及巴黎老佛爷百货公司 购物就像VVIP,让品味旅者体验最尊贵及前所未有的购物乐。
本地 - 现在,多间本地商户加盟「品味非凡礼遇」,为品味旅者带来众别不同的惊喜礼遇!

请即与您的品味游专员联络以了解更多。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查询: (+852) 2539 0628 | 尊贵独立包团: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电邮:info@luxetravel.com.hk]

*条款及细则适用。品味非凡礼遇适用于 BAR。敬请联络您品味专员了解更多。如有任何争议,以英文本为准及品味游保留最终之决定权 。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