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Ski in French Alps in a Different Way!

 

 2013年12月14日

Chanel luxury fashion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ury travel  ∙ Luxe World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ski resort in France

 

 

在法国阿尔卑斯山享受另类的滑雪体验!
还有什么可以媲美可以在滑雪假期同时享受购物之乐? 第四届的Chanel Ephemeral Boutique 选址于法国阿尔卑斯山的 Courchevel 滑雪景区的中心,在雪地上展现优雅品味。
为配合200平方米的Chanel Ephemeral Boutique 于Courchevel 滑雪景区的开幕,这个冬天72 架Jardin Alpin 登山缆车其中的36架会印上Karl Lagerfeld 的手绘,当中包括有Mademoiselle Chanel 素描人像、Karl lagerfeld的自画像以及Chanel 的象征元素等。
由2013年12月14日至2014年4月, 11.30am-1.30pm / 3pm-8pm 展出。
Esplanade ""LE TREMPLIN"" Courchevel 1850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