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洲


品味旅者想在南极洲体验独一无二的旅程吗?

南极洲是独一无二的——试问世上还有哪个地方,会让品味旅者看到这么多的冰川? 当品味旅者穿越壮丽的梅尔海峡时,可能会看到高达九千英呎的巨型冰川,矗立在湛蓝色的海洋上,而一些较小的冰川则在水中飘浮。 此外,品味旅者还可以窥见很多生活于南极的生物,如企鹅、海岛和海豹等。

带品味旅者进入南极的是一艘配备了世界级先进设备、非常舒适和稳定的探索船,最多可以载100人。 为确保旅客不会错过任何特别的时刻,探索船上装有遥控装置的摄影机,于每个房间作实时转播,并备有视像显微镜,探索南极洲上不为人知的一面,还有水中听音器让品味旅者聆听鲸鱼的声音。 品味旅者不但可以于甲板上欣赏壮丽独特的风景,或是走到船部底层,透过玻璃欣赏神秘的海底世界,品味旅者还有机会登岸,或是在冰冷的海洋中进行浮潜或划艇,近距离探索南极的神秘一面。

随团的还包括《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导师、专业的纪录片摄影师,以及海底专家。 他们会为品味旅者摄下最珍贵的时刻,让品味旅者从相片和短片中重温这段难忘的探索旅程。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