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


原来追北极光都可以很温暖舒适?

人人都知道冬天去芬兰不能错过北极光,但要在冰天雪地中,追看这随心飞舞的仙子又谈何容易? 事实上,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原来看追北极光是可以躺着追的!

最简单直接的方法是入住能看到冬日奇景的住宿。 品味遊提供多種選擇,從親民到高端的品味住宿可供選擇。或乘坐雪地电单车,在雪地上向北飞驰追光,不想风雪扑面而来的人可以选择坐上后座有「Olokolo」的雪车。 「Olokolo」就是一个小小的车厢,四面有透明物料包着,里面通常有一张床,让乘客舒舒服服躺在温暖的车厢中,看着满天繁星,等待大自然上演她的梦幻光影剧场。 幸运的话,品味旅者更有可能在追光途中看到雪地上的野生动物,例如海鸥、赤鹿等。 而更舒适更豪华的追光方式,是入住极地玻璃小屋,在温暖柔软的床上,透过玻璃天花,与爱人一起,在寂静无声的极地看着北极光入眠。

除了看北极光外,芬兰还有很多很多等着我们! 不讳寒冷的品味旅者可以来一赵冰海旅程,乘坐雪地电单车在结了冰的海面上飞驰,向停在大海中心的破冰船出发,一路上观看极地美景和野生动物的强韧生命力。 到达破冰船后,乘品味旅者可以在船上享用丰盛的午餐,然后穿上保护衣物,体验冰上游泳的感觉。 品味旅者甚至可以亲手驾驶西伯利亚雪橇犬,探索人烟罕至的森林,造访真正的野地。


品味旅程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