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7大难忘独特旅游体验 (II)

2019年2月19日

 
南非是个集野性与现代化於一身的国家,品味旅者可在此体验最摄人的动物与自然风光,也可在原始的大地上享受非凡的住宿丶饮食与体验,让您在南非的旅程毕生难忘。


 

4. 舒适地於Sabi Sand追踪野生动物 

South Africa, Safari, Sabi Sand,  Kruger National Park, Singita Boulders Lodge

 

South Africa, Safari, Sabi Sand,  Kruger National Park, Singita Boulders Lodge

 

非洲五霸通常是品味旅者探索非洲的主要原因,包括大象,犀牛,狮子,猎豹和非洲水牛。

然而,对於首次探索非洲和那些寻求更舒适的猎游体验的旅者来说,为什麽不考虑南非的Sabi Sand,距离约翰内斯堡只需1小时的航程。

入住Sabi Sand其中最高端的Singita Boulders Lodge,您可以沉浸在大自然中,并享受最大程度的舒适。

 

现入住品味之选Singita Boulders Lodge, 尊享的品味非凡礼遇 及 4晚/6晚组合优惠。立即启程!

 

> 了解更多 Singita Boulders Lodge

 

 

5. 顶级傲列车旅游体验南非及非洲

South Africa, Safari, Sabi Sand,  Kruger National Park,Grootbos,Cape Town,  Rovos Rail

South Africa, Safari, Sabi Sand,  Kruger National Park,Grootbos,Cape Town,  Rovos Rail

 

傲列车 (Rovos Rail) 让你搭上5星级的非洲铁路,享受顶级的旅游体验方式。多样化的线路由3天起,在复古的华丽车厢中,让尊贵乘客以放松和优雅方式,享受美食丶美酒及各停泊地的旅游体验,还有车窗外令人惊叹的非洲景色。您可从南非动物天堂姆普马兰加(Mpumalanga)到驶到维多利亚大瀑布;或从纳米比亚荒凉凄美沙漠驶到南非金伯利世界上最大的钻石矿坑,体验不凡。


6. 假如您是动物大迁徙的粉丝.....

South Africa,  The great migration

Singita, South Africa,  The great migration

假如您是动物大迁徙的粉丝 ,当然要知道迁徙路线图。

动物大迁徙是野生奇景:数百万头牛羚丶斑马丶羚羊等动物,为了追遂水源与食物,每年均会在乾季(6至8月)从坦桑尼亚的塞伦盖提迁徒到肯亚;当乾季结束(10至11月),野生动物们又会回到坦桑尼亚,周而复始。


品味旅者可从南非乘搭飞机,约3.5小时即可抵达坦桑尼亚;您也可选择登上傲列车,从开普敦一路优雅游历至达累斯萨拉姆。在Serengeti塞伦盖提国家公园,您可入住顶级的luxury lodge住宿,在至近距离观察各种野生动物,写意地欣赏原始的奇观。


> 立即探索位於坦桑尼亚Serengeti 的 One Nature

 

 

7. 顶级住宿体验

South Africa,  Cape Town, Ellerman House

假如品味旅者由香港出发,首站应是开普敦,一个充满精致的美食和高端住宿之多完化旅游点。


而最经典的高端住宿实在是非 Ellerman House莫属。 坐落在 Lion’s Head 的山坡上,属於着名的 Bantry Bay 住宅区,距离Cape Town的心脏地带只需十分钟路程。酒店以拥有全南非最壮观的海景之一而闻名。



> 立即探索 Ellerman House

 

 

品味游与非洲的顶级lodges和 camps合作。致力为品味旅者打造独特丶有品味和令人难忘的非洲之旅。联络您的品味游专员,将您的想法变为行动吧!

 

[查询: (+852) 2539 0628 |尊贵独立包团: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电邮:info@luxetravel.com.hk]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