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冲绳县品味优惠惊喜

 

 2015年6月24日

沖繩 Okinawa Japan Luxury resort (flight ∙ hotel ∙ package ∙ cruise ∙ private tour ∙ business ∙ M.I.C.E ∙ Luxe Travel ∙ Luxury travel  ∙ Luxury holiday  ∙ Luxe Tour  ∙ 特色尊貴包團 ∙  商務旅遊 ∙  自由行套票 ∙滑雪  ∙ 溫泉 ∙ 品味假期 ∙ 品味遊)

 

 

湛蓝的海水、白色的南国海滨、色彩鲜艳的海鱼穿梭在成群的珊瑚礁中,这里就是冲绳岛。冲绳全年气候温暖,这里既有日本式的恬静、古朴和自然,又有中国式的活力和热情,还有地中海式的石墙。品尝极尽新鲜的南国海鲜及地道的炖猪肉、苦瓜等。首里城更被列为世界遗产。
而石垣岛离冲绳本岛只需约一小时机程,其海水清澈透明,遍布绚丽多彩的珊瑚,为全世界所瞩目,另外,其蔚蓝色的海水,堪称冲绳第一!
体验「尊属您」的品味之旅!

 

尊属你的夏日冲绳县品味优惠惊喜*
于2015年7月31日前订购冲绳之套票(酒店及机票), 尊享礼宾服务(一天行程策划)乙次/2人计。
如套票包括石垣岛,更可尊享免费升级至商务仓。
 
品味游现提供日本冲绳县套票 及 尊贵独立包团*
[查询: (+852) 2539 0628 | 尊贵独立包团: (+852) 2539 0629 / (+86) 147 14337 863 | 电邮:info@luxetravel.com.hk]

*条款及细则: 礼宾服务指一天行程策划,每两位同行者乙次。优惠适用于由香港出发,石垣岛优惠只适用于HX之航班。优惠需视乎酒店及机票之订购情况,不能兑换现金或与其他任何优惠同时使用。如有任何争议,以英文本为准及品味游保留最终之决定权 。烦请联络我们以提供即时报价。
 
 

点击“提交”即表示您已经了解并同意本网站条款及细则。 更多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