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e Travel 私人訂制豪遊中東 | 頭條日報 | Luxe Travel

 

 Tuesday, October 31, 2017

 

近年愈來愈多旅客鍾情私密旅遊體驗,令私人導賞遊團隊大行其道,有見及此,主力呈獻高端旅遊項目的品味遊(Luxe Travel),便特別為這群客人推「品味遊訂制團」,提供不一樣的旅遊體驗。

據悉一系列的「品味遊訂制團」行程,最多只會接待大約十六位客人,帶來旅行團式便利的同時,也呈獻個人化禮賓服務。以其將在隨來的農曆新年檔期最新推出的中東地區團隊為例,客人除可體驗杜拜機場的特快入境通道,更可彈性地安排專屬行程,包括在行程中離團到訪心儀景點或到指定餐廳用膳。此外,也可體驗導賞團為客人一早安排的精采行程,當中計有在世界最高的杜拜哈利法塔Atmosphere餐廳享用優質餐膳、在星空下體驗沙漠盛宴、在阿拉伯式帳篷品嚐中東特色的晚膳兼欣賞肚皮舞表演等等,加上還會領客人到訪阿布扎比羅浮宮及IMG Worlds of Adventure等新景點,定會教人永誌難忘。

上述行程在明年2月15日(年三十晚)至18日(大年初三)均有團出發,全程八日六夜,以佔半房計,成人由29,880港元至38,880港元起(未連相關稅項)。

文:遊加里


Click here to preview the article on Headline.

 
Enjoy Luxe Travel in a Different Way!

IN THIS NEWS:

By clicking "Submit", you confirm that you have read and understood the Terms & Conditions, that you have accepted them. Read More